中国西藏网 > 旅游

360名游客乘坐旅游援藏专列抵达拉萨

郝洁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7: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9日,“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客源援藏专列”欢迎仪式在拉萨火车站举行。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60名游客乘坐专列由青海西宁发车抵达拉萨。游客们将在西藏游玩近一周的时间,期间将前往林芝、羊湖等主要景区。此外,还将前往学校看望师生,亲身体验西藏扶贫成效和西藏的发展变化。

  来自浙江杭州的陶树立老先生已有80岁高龄。他说此次是他第一次进藏,家人们也很支持他的旅行计划,沿途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了他。

  据了解,“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客源援藏专列”的开行,创造了“铁路+旅游”扶贫新模式,将分布在“三区三州”铁路沿线的丰富旅游资源串联在一起,带给游客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


图为工作人员热烈迎接专列游客 郝洁 摄


图为工作人员为游客敬献哈达 郝洁 摄


图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刘全向游客代表献哈达 郝洁 摄


图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黄永清致辞 郝洁 摄


图为乘坐专列抵达拉萨的游客 郝洁 摄


图为欢迎仪式文艺演出 郝洁 摄


图为观看演出的游客正在认真拍摄 郝洁 摄


图为游客与演出人员合影 郝洁 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在西藏山南开幕

    W020200914351771641083.jpg
    《洗衣歌》《洪湖水浪打浪》《凤阳花鼓》《浏阳河》……10日,在西藏山南举办的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简称“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中,西藏、湖北、安徽、湖南的经典民歌一起唱响。[详细]
  • 壮美的来古冰川

    来古冰川位于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境内。这里冰川与蓝天、湖泊相互映衬,景色壮美。[详细]
  • 2020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开赛

    (体育)(3)2020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开赛
    当日,2020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在西藏林芝市鲁朗镇开赛。比赛分为100公里、50公里、30公里和10公里四个组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