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地球第三极,打造西藏品牌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浙江德清召开。


图为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会场

  作为首次参评品牌,地球第三极品牌价值评估结果正式在活动上对外公布,根据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出具的品牌价值评估结果:过去三年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从零开始、从无到有,累计投入品牌建设专项资金1.7亿余元,实现品牌估值4.22亿元,投入产出率为148%。

  地球第三极作为西藏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依托西藏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为基础,以品牌化营销、产业化运营、产品标准化生产为手段,旨在提升西藏自治区的影响力、产业发展力和产品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地球第三极品牌估值项目”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的我国唯一从事品牌工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负责开展实施,其品牌估值结果具有极强权威性和社会认可度。根据本次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预计下半年将在西南联交所国有资产交易中心正式进行挂牌,成为受资本市场认可的区域公共品牌,开创西藏区域公共品牌在该领域的先河,成为地球第三极品牌投身“品牌兴藏、品牌出藏”发展宏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下一步,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将以“更平台、更公共、更赋能、更生态”为目标,转变品牌宣传重点,从“传播西藏”到“传播西藏特色产业”,积极搭建品牌公共服务平台,推介优质产品、组织企业参展、开展品牌授权、对接销售渠道,通过品牌引导产业更好实现发展。加快发展现代化特色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聚焦天然饮用水、青稞制品、牦牛制品三大主跑道,高原特色天然食材、文创产品等 N 个辅跑道,着力补齐西藏特色产业发展短板,推进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补齐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通过产业反哺品牌价值提升,走出一条具有西藏特色的品牌兴藏之路,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地球第三极”品牌力量。 (中国西藏网 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