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图说西藏2018 > 图片

十一世班禅发布“五一”献词:向热爱劳动的人们致敬!

中国西藏网 发布时间:2018-05-01 11: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日上午,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通过本网发布了向劳动者致敬的“五一”献词,全文如下:

  万般皆下品,唯有劳动高。无论体力还是脑力,热爱劳动、热爱生活。感受生命的真实意义,创造人生的真正价值。奉献才华与力量,造福国家和人民。新时代发扬劳动精神,尽全力服务天下苍生。劳动最光荣!向热爱劳动的人们致敬!并祝五一节快乐吉祥、扎西德勒!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佛光普照,慈心化雨——十一世班禅玉树行

    (2010年)5月14日,对于玉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在4月14日7.1级地震发生一个月后的这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将到地震重灾区的玉树州结古镇,为灾区祈福禳灾的消息在民间早已流传,信教群众急切...[详细]
  • 微观两会|班禅九年履职路

    今年的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中,从2010年第一次亮相“两会”至今,这是十一世班禅第九次参加全国两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