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图说西藏2018 > 图片

庄严国歌中 鲜艳红旗下 共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赵耀 发布时间:2018-03-28 19: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59年前的今天,西藏农奴翻身做了主人,西藏自此翻开了新的篇章。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今天上午,拉萨市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图为升国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现场的3000余名各族各界群众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自己的喜悦之情。

 

  图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下飘扬

 

  图为参加“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的学生代表

  上午11时许,在拉萨市宗角禄康公园里人头攒动,红旗飘飘。大批的市民和游客围坐一起,共同观看“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图为宗角禄康公园观看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的群众

 

  图为宗角禄康公园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现场。

 

  图为宗角禄康公园观看“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的群众。

  精彩的歌舞,动听的歌曲轮番上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展现了西藏发展的新面貌,群众生活的新气象。(中国西藏网图、文/赵耀)

(责编: 陈浩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