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同心·共铸中国心 > 图片新闻

“同心·共铸中国心”医疗专家赴金达镇开展义诊活动

陈卫国 发布时间:2017-07-09 14:35:00

△图为红十二团四连的医疗专家及志愿者在金达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讯 7月8日上午,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林芝行大型公益活动工布江达县启动仪式结束后,红十二团四连的医疗专家及志愿者乘车冒雨前往金达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金达镇为工布江达县辖镇,位于县境西北部,318国道公路穿境而过,常住人口5000余人,辖16个行政村。

△图为排队就诊的农牧民群众。摄影:陈卫国

在金达镇卫生院,前来就诊的农牧民群众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到达目的地后,医疗专家及志愿者不顾劳累和高原反应,马上投入到义诊工作中。

△图为翻译人员配合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摄影:陈卫国

为了更好地进行沟通诊治,金达镇卫生院为每位专家都安排了一位翻译人员,协助专家询问了解病人病情,告知就诊群众药品的服用方法及用量等。

△图为医疗专家给小朋友做检查。摄影:陈卫国

△图为金达镇卫生院义诊活动现场。摄影:陈卫国

半天多的时间里,各位医疗专家争分夺秒,共义诊343人,并且针对诊疗情况免费发放了7万元左右的药品。据了解,7月9日,红十二团四连的医疗专家及志愿者继续在金达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摄影:陈卫国

△图为医疗专家为群众做检查。摄影:陈卫国

△图为测量血压。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 文、图/陈卫国)

转载该作品,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