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同心·共铸中国心 > 图片新闻

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林芝行公益活动走进工布江达县

陈卫国 发布时间:2017-07-09 14:27:00 中国西藏网

△图为工布江达县启动仪式现场。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讯 7月8日上午,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林芝行大型公益活动工布江达县启动仪式在全民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图为工布江达县县委常务副书记王超刚致欢迎辞。摄影:陈卫国

启动仪式上,工布江达县县委常务副书记王超刚表示,此次“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赴工布江达县开展公益活动,不仅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来了宝贵的医疗服务,更送来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边疆民族地区的关心关怀。

△图为“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红十二团团长葛承法同志讲话。摄影:陈卫国

△图为“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红十二团执行团长王洪武、“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曾永利先生代表组委会向工布江达县捐赠药品及物资。摄影:陈卫国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志愿者分组乘车,冒雨前往各乡镇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肝包虫病筛查等活动。

“共铸中国心”项目是以首都医疗卫生界专家、爱心人士为主发起并参与,以边疆民族地区健康关爱救助为核心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大型主题公益行动。

自2008年以来,该活动组织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体的志愿者队伍,先后对四川、宁夏、山东、内蒙古、西藏、青海、甘肃、云南、山西、四川阿坝、甘孜等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健康志愿服务,内容涵盖地方病调研、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医疗培训、健康讲座、少儿先心病筛查及救助等,至今已有近五十余万群众直接受益。(中国西藏网文、图/陈卫国)

转载该作品,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