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同心·共铸中国心 > 本网独家

“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爱心诗会成功举行

陈卫国 发布时间:2018-05-04 15:27:00 中国西藏网


爱心诗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袁文栋、王端端、刘阳联袂主持。

  中国西藏网讯 5月2日晚,以“回望汶川”为主题的“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爱心诗会在汶川县体育馆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肖玉朗诵《难忘汶川大地震的那只手》。

国家一级演员、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共铸中国心”爱心形象大使臧金生朗诵《低头,是为坚强的昂首》。


北京朗诵艺术团李军朗诵《汶川,每一天都迎着朝阳奔跑》。

  本次爱心诗会分为《上篇:危难 动地惊天》、《中篇:梦想 全国支持》和《下篇:明天 春光无限》三个篇章,由众多全国著名艺术家、诗人和爱心人士自发创作演出,以实际行动歌颂党中央和全国各族人民帮助汶川人民走出困境的宏伟史诗,见证十年来汶川发生的巨大变化。


羊角花艺术团表演歌舞《欢乐羌寨》。


书画捐赠仪式。

  除了诗,还有远方。为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来自共铸中国心书画院的画家们,积极响应“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号召,创作了大量佳作,并无偿捐献给汶川县永久收藏。

著名藏族歌唱家、“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秘书长、爱心形象大使张涓演唱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主题曲《你我同行》。

  据了解,此次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公益活动,组委会共组织了200余家医疗机构的6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覆盖了汶川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全县12个乡镇。(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卫国)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