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 思想的力量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官兵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何宇恒 发布时间:2018-12-18 17:07:00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官兵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官兵收看了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做的重要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在官兵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图为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全区官兵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作为西藏边防的一名80后官兵,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必然挨打,开放才能发展。”该总队司令部管理处参谋竹江告诉记者,作为80后一代,深深感受到在改革开放的推动下,老百姓越来越富裕,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十分自豪。“目前我们也正在面临改革转型,虽然身份将从军人转变成一名警察,但是工作职能任务依然还是守好西藏边境,守边就是守国,边境安全了,国家才能安全。我们一定会接好前辈的接力棒,努力奋斗,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

  
图为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全区官兵通过移动端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边境工作职能任务和对地方建设发展作用的变化,西藏边防总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每一名官兵既是改革开放的实际获益者,也是参与者。”该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扎西索朗认为,改革开放覆盖方方面面,西藏边防后勤保障力度、边境管理模式、边检服务理念等方面都受到了改革开放的积极影响,“如今我们正面临新一轮的深化改革,我们边防官兵一定会服从大局、顺应潮流,积极投身改革,立足边境安全稳定,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何宇恒)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