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网络中国节•清明 > 节日资讯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魂,西藏朗县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

西藏朗县网信办 发布时间:2018-04-05 17:02:00


图为西藏朗县干部群众为烈士默哀

  中国西藏网讯   4月4日上午,西藏朗县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朗县各单位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及青年志愿者200余人来到朗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寄托深深哀思。


图为敬献花圈


图为敬献花圈

  朗县烈士陵园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人们胸花素洁,庄严肃穆。


图为敬献花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


图为敬献鲜花


图为敬献鲜花


图为敬献鲜花

  参加祭扫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使我们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更加深入地领悟了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


图为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干部群众来到烈士墓碑前瞻仰并祭扫烈士陵园。(中国西藏网 西藏朗县网信办供稿)

 


图为瞻仰烈士陵园


图为祭扫烈士陵园


图为人们在祭扫烈士陵园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