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清网”专项行动 > 新闻聚焦

贵州“凯里苹果山公园杀人事件”又双叒叕是谣言!

发布时间:2018-08-23 16:21:00来源: 澎湃新闻

8月21日17时许,凯里市微信群“未来城10栋公寓业主群”流传一则杀人视频,有网民称:“在凯里苹果山公园发生杀人案。”


(以上图片来源于凯里市公安局)

8月22日,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发现该情况后,凯里市公安局网警部门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经核查,凯里苹果山公园未发生杀人事件,110也未接到相关警情,该信息系谣言。经警方确认:微信群“未来城10栋公寓业主群”所传播的视频所反映内容发生在重庆市铜梁某公园,相关情况属地已发布警情通报。

目前,警方将对散布谣言者追踪问责。


微信截图


转发视频截图微信截图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理性对待网上信息,注意甄别判断,对未经证实或者难以证实的信息保持客观理性,不轻信盲从,更不要随意转发。对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治安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