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五四青年节 我们正青春 > 五四楷模

三明开展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激励团员青年贡献力量

林芳芳 发布时间:2018-05-01 18:41:00 三明日报

连日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时代精神,我市各级团组织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我市集中开展“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理论研讨、征文演讲、入团仪式、实践体验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扎实开展“五四青年奖章”“两红两优”“向上向善好青年”选树、“奋斗青春最美丽”微视频征集、“你好,新时代”微故事分享等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团员青年引领时代新风。

我市深化“团属众创空间”“青创贷”“青春扶贫”“保护母亲河,青春河小二”等全省首创品牌工作,号召团员青年主动服务“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创新创业、深化改革等大局,奏响“建设新三明,青年当先锋”的时代强音。

(林芳芳 刘维敏)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