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博会 > 聚焦·动态

第四届藏博会宣传片获好评

尉朝阳 次央 陈振东 发布时间:2018-09-17 08:2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

近期,第四届藏博会宣传片相继在西藏卫视、西藏区内外各大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户外LED屏等播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和好评。

据悉,第四届藏博会宣传片包括时长5分钟的“展示篇”和时长8分钟“故事篇”,主题突出、层次分明,角度新颖、声画俱佳,极富冲击力和感染力,全方位契合了第四届藏博会“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主题。其中,“故事篇”在创意上首次启用人物故事来贯穿整个宣传片,启用电影器材和外请拍摄团队,邀请西藏全明星阵容来演绎,以温情故事为主线,运用耳熟能详的《逛新城》音乐元素,通过变奏、改编、重新创作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新面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