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华夏节 端午情 > 图片新闻

大漠、海岛、民宿…你偏爱哪款?端午将至 国内旅游产品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2019-06-03 10:59:00来源: 央视网

  再过半个月端午假期就将到来,国内的旅游市场又将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记者从大连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今年端午期间的旅游产品预订数量有所减少、价格稳定。

  辽宁大连某旅行社营销中心总经理 孙振:端午节假期所有的产品价格上没有浮动,没有涨价。

  业内人士介绍,国内中短途及周边游产品将是端午假期出游的首选。今年的端午与高考重合,节后大批考生将进入假期,各大高校也将陆续开启毕业季,因此,端午假期过后,旅游市场将迅速迎来学生市场出游高峰季。随着甘肃敦煌旅游日渐升温,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提前开启备战模式。

  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讲解销售部讲解员 李佳佳:我主要负责的就是古装体验这一块,有很多游客会到我们这里租古装,然后去深度的体验鸣沙山月牙泉,感受一下在大漠当中拍出美景的感觉。

  青山岛位于浙江洞头区大门岛与状元岛之间,陆域面积1.25平方公里,风景秀丽。当地计划建造滨海沙滩浴场,打造以慢生活为主题的海岛游,满足越来越热的旅游需求。近年来,随着民俗旅游业态的形成,以家庭为单位的旅游人群已占据旅游市场半壁江山,江苏苏州的沿太湖游逐渐成为新的旅游目的地。

  游客 王晓燕:我们就觉得这个民宿特别适合亲子的这种环境,来过的就像世外桃源一样的生活,周末特别放松。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公安部发出端午假期交通安全预警

    今年端午恰逢高考,公安部向社会公众发出交通安全预警,城市道路行车、接送考生应提早安排出行。群众节日出游请注意错峰,如遇考场周边、城区出入口附近道路拥堵车行缓慢,需耐心排队通行,切勿随意穿插、乱鸣喇叭,影响学生考试。[详细]
  • 云南:端午节将近 时令美食“走俏”

    过几天就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了。在云南昆明,市面上已经有不少的时令美食提前和消费者见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