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图片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4:17:00来源: 新华网

  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活动20日在昆明举行。据悉,这是此届进博会举办的第19场路演活动,重点面向云南省企业和行业协会宣传推介第二届进博会科技生活、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情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部分组成。国家综合展方面,目前已确定64个国家参展,招展面积已经超过3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参展国别、企业家数、“一带一路”国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均超过首届。

  云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进博会是云南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云南将依托进博会平台,举办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暨全球采购主题活动,向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跨国公司推介云南发展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建设“数字云南”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合作新机遇。以展示云南独特的地理区位、丰富的资源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让国内外客商进一步认识云南、了解云南、投资云南,吸引更多企业到滇投资兴业,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

  当前,进博会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布展为主,将重点邀请有意愿的专业采购商到会,突出进博会市场性、便捷性、实效性和国际性,探索利用市场化机制开展精准招商,优化注册和证件快递服务以便利报名到会,通过招商路演和供需对接等活动促进成交,强化境外招商,提高采购商的国际化程度。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进行招商主题宣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展览部介绍展区展商展品信息,参展商代表介绍了本届进博会参展计划。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