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活动 > 媒体评论

【统战新语】【速递】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公示,3位党外人士上榜!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3:00来源: 统战新语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新语君获悉,此次公示的内容为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其中,有3位党外人士上榜。

  李少莉 民盟

  李少莉,女,汉族,1966年5月出生,民盟盟员,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主任科员。

  陈淑芳 民盟

  陈淑芳,女,汉族,1967年10月出生,民盟盟员,浙江省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副主任科员。

  黄道春 无党派

  黄道春,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无党派,重庆市云阳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让我们向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人民公仆致敬!向上榜的党外人士“点赞”!

  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请点击“阅读原文”。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