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活动 > 人物故事

贵州5人3集体入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0:00来源: 贵阳网

  6月14日,《人民日报》在10版发布《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全国拟表彰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贵州3集体5人在列。

  这些贵州人和集体在列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

  马金涛(已故),男,汉族,198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贵筑派出所原科员。杨 波,男,苗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驻钟山区大湾镇海嘎村第一书记。杨时江,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省福泉市陆坪镇党委书记。王 凯,男,布依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省安顺市林业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驻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简嘎乡播西村第一书记。赵 梅,女,汉族,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省仁怀市档案馆副馆长,驻仁怀市龙井镇立英村第一书记。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

  贵州省册亨县巧马镇党委贵州省德江县纪委监委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010—12380

  举报网站:12380举报网站

  来信地址: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100815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