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 > 融媒新视角

H5|西藏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于超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点击观看


扫码观看

  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适应人民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发表三年来,西藏网信战线按下加速键,目前,西藏网民数量已达212万,互联网普及率达61%,乡镇通光缆率和3G网络覆盖率达100%,建制村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宽带通达率达85%,4G网络逐步覆盖。“互联网+”在西藏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让更多群众共享着互联网带来的便利、高效的生活,在网上交流、交往、交易成为生活新常态。(中国西藏网 制作/于超)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