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2020全国统战部长会议 > 党外人士看统战

【统战新语】【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丛斌:大统战工作格局成凝心聚力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7:00来源: 统战新语

  2019年,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成凝心聚力最强音;坚持好发展好维护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多党合作开创新局面。中国共产党加强领导,“虚心公听,言无逆逊,唯是之从”,民主党派凝聚共识,“凡议国事,惟论是非,不徇好恶”。我们将坚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发挥九三特色,建睿智言、献务实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聚合力,作贡献!

  ——丛斌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