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2020全国统战部长会议 > 党外人士看统战

【统战新语】【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梁顺龙:统战工作像“接力运动”

梁顺龙 发布时间:2020-01-07 16:49:00来源: 统战新语

  统战工作就像“接力运动”,统战部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再由这些代表人士去联系和影响自己所代表的领域和群体,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中国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各种社会思潮纷繁复杂,各种价值观念交流交融交锋不断。作为网络代表人士,我们活跃在网络空间,精通网络传播技术,拥有着自己的传播平台、擅长的传播方式和庞大的读者基础,我们更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对内努力创造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舆论环境,对外积极维护国家形象、国家利益,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可持续地发展事业,画好网络最大同心圆!

  ——梁顺龙 上海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委员、观察者网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