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2020全国统战部长会议 > 党外人士看统战

【统战新语】【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曲凤宏:多党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曲凤宏 发布时间:2020-01-09 14:09:00来源: 统战新语

  2019年,是多党合作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三个文件”的颁布,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制度性保障。农工党以文件为指导,砥砺攻坚,围绕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和消费扶贫开展工作,助力大方县脱贫摘帽。连续两年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作为先进典型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讲。

  ——曲凤宏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