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2020全国统战部长会议 > 党外人士看统战

【统战新语】【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吴晓青:统一战线风好帆正悬,多党合作奋进正当时

吴晓青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6:00来源: 统战新语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战线风好帆正悬,多党合作奋进正当时。一年来,民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筑牢思想之本;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加固组织之基;围绕新经济新领域建言资政,汇聚人才之智;服务脱贫攻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助推之力;以自身建设的新进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为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作出了贡献。一时千载,新中国70年的奋斗让复兴曙光绽放。千载一时,在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过程中,统一战线彰显价值的舞台更加广阔。民建将发扬传统、发挥特色,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吴晓青 民建中央副主席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