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 新闻聚焦

口岸一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21: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开班式现场 摄影:邹兴国

  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集中交流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并组织参训学员参观警史馆,以史为鉴、以史明志,重温老一代边检人为了边境安全、口岸稳定的奋斗历程,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图为边检站站领导为参训学员授课 摄影:邹兴国

  培训期间,站长向俊、政委周永军、主任李振华分别以“刻深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为题为全站民警授课。授课内容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有助于全站民警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化思想认同、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


图为民警为驻地工人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摄影:邹兴国

  “我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课程作为今后政治理论的必学资料,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培训班结束后,学员尼玛旦增说。

  据悉,该站还组织民警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口岸一线,为驻地工人、辖区商户分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册、讲解全会内容,切实将党的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邹兴国 记者/贾华加)

(责编: 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