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融媒视角

紧紧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谈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06 20:04:00来源: 求是网

  方向明则思路清,目标明则步履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

  在2023年第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作出深入阐述、提出明确要求。

  策划:学而时习工作室

  编辑:张淑虹 高天鼎

  设计:田建贺

  制作:张利英 韩辰

  审核:宋维强

  监制:马建辉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