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权威推荐!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在国家图书馆揭晓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在国家图书馆揭晓,《许渊冲百岁自述》《月背征途:中国探月国家队记录人类首次登陆月球背面全过程》《脚印》等19本(册)图书获奖。另外,本届文津奖推荐图书51种,其中包括《贫困的终结》等20种社科类图书,《植物塑造的人类史》等11种科普类图书,《我那些成长的烦恼》等20种少儿类图书。据介绍,本届文津图书奖评选活动由图书馆、出版社、读者、评委等方面共推荐有效参评图书2212种,共有252家出版社参与推荐,数量较上一届增加了29%。报送出版社数量达到历史之最,参与推荐的图书馆数量又创历史新高。(记者 王世博 制作 周璟)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