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世界读书日,书店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3:00来源: 光明网

  2022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天你读书了吗?不妨一起来打卡北京的这些特色书店吧!

  礼士书房

  礼士书房曾是北京建筑设计院的职工宿舍。书品主要聚焦于建筑、艺术、设计、城市规划类,所有资源全部提供给读者免费阅览。

  地图主题书店

  地图主题书店处处呈现出地图的叙事视角。按照不同的图书类别,划分为实用参考图、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旅游图书等7大区域。

  椿树书苑

  椿树书苑整体为两进四合院结构,报界先驱林白水烈士曾在这里居住多年,全苑设有活动区,阅读区,儿童区,可同时满足百人阅读。

  钟书阁

  钟书阁被称为北京“最美书店”。月洞门错落有致又环环相扣,颜值逆天,科幻感十足。概念区、文创活动区、童书区是绝对的“好出片”首选。

  鲁迅书店

  鲁迅书店坐落在西城区鲁迅博物馆内,已经成为传承鲁迅精神的文化家园、丰富大众精神生活的文化空间、装点京城街巷的文化地标。

  文案 王雅馨

  统筹 杨静仪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