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河北深州举办非遗武术项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中国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河北省深州市自6月10日起,利用2天时间,在深州盈亿义仓、东山植物园等处进行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展演,并在深州市博物馆非遗会客厅推出形意拳和梅花拳展演网上直播。

  此次形意拳展演由传承人张玉林带领20余名弟子参加,梅花拳展演由传承人贺向东带领12名弟子参加,展示了集体形意拳、形意五行拳、形意刀、五行连环棍、梅花拳阵、梅花拳四门架子、梅花风火轮等项目,弘扬了传统武术文化,展示了非遗魅力。(记者崔志平 通讯员 徐鹏璐 张旭辉)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