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北京27条措施促消费 年内发放1亿元餐饮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7:00来源: 央视网

  近日,北京市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助企纾困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的具体措施》。《具体措施》聚焦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提出不断扩大高质量消费供给,推动消费业态、模式创新,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持久动力。其中包括,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发放1亿元餐饮消费券。

  《具体措施》要求,发展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支持企业拓展“互联网+”消费新场景,打造“北京消费”新品牌,对全年网络消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予以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奖励。7月起,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发放1亿元餐饮消费券,推动餐饮市场有序复苏。引导平台发放便利店、美容美发等消费券,提高生活服务行业“触网”率,激发社区商业活力。鼓励企业面向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群体,给予电子产品、信息消费、休闲度假专属折扣消费礼遇。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