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实行“蹲苗滴灌” 增强振兴本领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1: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杨维)今年以来,贵州省清镇市对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对“挑不动”“挑不好”的村党组织书记,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由乡镇(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带,推动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开展党情、社情、民情大调研,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

  清镇市暗流镇实施“蹲苗行动”,坚持精准化“选培”、个性化“滴灌”、常态化“炼苗”、制度化“修枝”的“四步育苗法”,发挥镇派干部“传帮带”作用,推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迅速进入角色,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

(责编: 常邦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