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揭晓各类奖项 《东北故事》获评审委员会大奖

发布时间:2022-09-22 14: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中9月22日电 (记者 胡健)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1日晚揭晓各项奖项,史春凭借作品获得本届大展评审委员会大奖。

  当晚,优秀摄影作品奖、多媒体优秀作品奖、院校优秀作品奖、中国青年摄影推广计划“鲲鹏奖”、评审委员会大奖等七大奖项一一揭晓。

  郭梅的《神话与现实》、徐桂明的《杨杖子》、雷光先的《天地之间》、王国庆的《清晨6:30》等10名摄影师的作品获得本届大展优秀摄影作品奖。吴艺煌的《扒龙船》、孙国虎的《回头潮》、郭强的《红腹锦鸡》荣获多媒体优秀作品奖。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从2020年起特别设立“中国青年摄影推广计划”,旨在发掘创作型青年人才,寻求多元化影像作品。本届摄影大展,陈雪玲、赵峥、韩叙、李涵玉等10位青年摄影人荣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青年摄影推广计划“鲲鹏奖”。

  本届摄影大展共有90所国内院校和4所国际院校参展,最终曹乃千、赵艺童、卫卓然等10人荣获院校优秀作品奖。此外,优秀摄影画册奖颁给了王爱华、陈桥顿、李铁强等6人;朱秀英、袁徐庆、范立彦、陈晓琦4人获得优秀策展奖。

  从2001年开始,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累计吸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摄影人、28万余幅作品参展,海内外450余万名游客观展。(完)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