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2: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韩晓晗)“今年我们已经收到700多万元退税款,为我们全力做好今冬居民供热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河北省蠡县虓志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小烟说。

  今年4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持续推进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地,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激发,留抵退税政策效应越发凸显。为促进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保定市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滴灌式”宣传辅导,让退税活水充分涌流。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建立联动机制、提高审批效率,对收到的退税申请快速响应、即时受理。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