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上海: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05 17:19: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具体如下:

  一、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全市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以上优化调整措施自12月5日零时起实施。后续,上海市将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形势,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三件套”“五还要”,落实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主动扫“场所码”,尽快接种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