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上海市文旅局:上海文旅场所不查核酸证明、不验健康码

发布时间:2022-12-16 16:52: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上海市文旅局网站消息,根据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以及市防控办发布的一系列持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关内容,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本市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如下调整:

  一、本市各类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查验游客(观众、消费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本市各类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查验“随申码”等健康码,不再要求扫“场所码”(含“数字哨兵”)。

  三、本市各类文旅场所的承载量和限流标准将按照国家文旅部相关标准执行,本市将不再另行规定。

  四、不再对本市各类文旅场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提出统一要求。

  后续,我局将根据国家和本市政策及疫情形势动态调整相关措施。

  请各区文化和旅游局督促指导辖区内各类文旅场所落实上述措施,请各文旅场所引导广大游客(观众、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