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太原铁路警方大力培育青年铁警

发布时间:2023-01-12 11:18: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孙刚)2022年以来,太原铁路公安处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打造新时代优秀青年民警队伍。

  太原铁路警方出台了“师带徒”人才培养机制,全处近60个基层单位的300余名铁警师徒结成传帮带对子。在春运、“五四”、暑运等重要节点,30余支“青年民警先锋队”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立足站车线热情为旅客服务。2022年以来,青年民警共为旅客群众做好人好事9650余件,挽回群众损失960余万元,收到锦旗、感谢信390余件。青年女警丁媛媛利用业余时间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等着我》栏目组提供帮助200余次,为失散家庭实现团圆梦12次,被山西省文明委授予“山西好人”荣誉称号,荣获山西省省直机关第四届道德模范称号。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