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新华书店·23号知识市集”开市

发布时间:2023-02-13 16:12:00来源: 广西日报

  2月10日,“新华书店·23号知识市集”正式开市。这是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新华书店集团积极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业全面恢复振兴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充分激发夜间消费业态活力,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复苏的一项举措,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多元的文化产品与服务。

  该市集为期3天,集结40+创意品牌、文化艺术大咖、脑洞剧场,组织脱口秀拼盘、木偶非遗知识课堂、音乐社、互动亲子社、新式实验京剧等活动,通过“看、听、摸、闻、玩”的方式引领一番学习趣味知识的新风潮。(记者/林雪娜 通讯员/周颖慧)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