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花开中国 春意融融

发布时间:2023-02-22 11:12: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眼下,各地鲜花盛开,风景如画。人们踏春赏花,亲近自然,感受春日美好时光。

  梅花盛放报春来。河南郑州绿博园各色梅花悄然绽放。河北邢台的红梅、蜡梅竞相开放。陕西岚皋植物园里春意盎然。湖北十堰,盛开的梅花焕发出勃勃生机,传递着春的气息。浙江安吉漫山遍野的梅花次第花开,错落有致、美不胜收。

  大地回春,各地油菜花陆续进入盛花期。云南罗平绵延数十里的油菜花海与山峦、村寨交相辉映,游人赏花观景,尽享美好春光。贵州六盘水的油菜花田花浪翻滚,吸引游客前来游玩的同时,也为村民们带来了稳定的收入。

  春暖花开,景色迷人。广西钦州的格桑花、山茶花相继开放,美景如画。江西鹰潭龙虎山盛开的郁金香姹紫嫣红,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广东连平连片的桃花在山间绽放,争奇斗艳,当地的蜜桃产业现在成了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