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代表委员这一天丨蒙曼:“新委员、读书人”的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7: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蒙曼开始了她的首个“两会时间”。从整理提案、参加小组预备会,到走上“委员通道”,再到政协开幕会,蒙曼的第一天有点紧张加忙碌。

  在首场“委员通道”上,蒙曼化身“全民阅读”代言人,讲述“人为什么要读书”,分享了她对阅读的思考。今年她还带来了三份关于民族团结的提案,要讲好“一个石榴的故事”。

  《代表委员这一天》,看看“新委员、读书人”蒙曼的一天。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