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两会30秒】郭媛媛委员:发展游戏产业应更多植入中国文化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郭媛媛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游戏产业不应被简单视为游戏,它其实是真实的人进入到网络全生态场景中的一个过渡。游戏世界可以植入社会规则,通过游戏也可以拓展社会空间、发展空间。

  郭媛媛表示,发展游戏产业,应当把更多中国的文化产品,中式审美植入到游戏中去,一方面来更好满足人们的精神追求,另一方面可以助力优秀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记者 宋宇晟 制作 岳子岩)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