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降水较分散 黄淮江汉等局地暴雨

发布时间:2023-07-20 11:05: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的逐渐远离,今天早晨中央气象台已经解除暴雨及台风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我国降雨较为分散,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根据气象卫星监测显示,从昨天到今天,广西、广东及贵州、湖南等地先后出现了暴雨或大暴雨天气过程,湖南局地有特大暴雨。预计未来三天,北方多地将出现明显降雨。21日至23日,华北东部、黄淮、东北地区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京津冀等地局地或将有大暴雨出现。江苏、湖北、河北、北京等地暴雨灾害中风险等级较高,公众需关注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以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