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黑龙江省开行节后首趟返岗复工专列

发布时间:2022-02-08 10:5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2月7日电 (刘长坤 记者 史轶夫)7日20时43分,K7089次列车缓缓驶离大庆站,330余名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乘坐专列,奔赴呼伦贝尔油田一线,这是黑龙江省节后开行的首趟返岗复工专列。

  由于节后返程客流剧增,大庆地区去往海拉尔的4趟旅客列车无法满足企业返岗需要。

  为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困难,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为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量身定制油田职工返岗复工专列开行方案。

  在春运期间运力紧张的情况下,调集10辆空调车体,全面进行设备检修维护和车辆消毒作业,满足石油工人出行需求。

  负责运输组织工作的大庆站提供专项联络、专区候车、专人引导服务,增开进站通道,在验票进站、安检、候车、乘车等环节设置人员进行引导。

  铁路部门提前做好列车通风消毒和防疫保洁工作,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洗手液,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