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

发布时间:2022-03-02 10:5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云南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 3月1日0-24时,云南全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2例(老挝2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本土1例(瑞丽市在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5例。累计确诊病例144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0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2022年3月1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8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876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5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91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354人。

  云南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缅甸1例),本土9例(镇康县在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中发现3例,瑞丽市在抵边严管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2例、在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例,河口县在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定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陇川县在重点人员定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当日转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1例,尚在医学观察125例(境外输入25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