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财政部: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2-03-17 14:3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 中国财政部有关负责人16日表示,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这位负责人指出,房地产税改革试点依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授权进行,一些城市开展了调查摸底和初步研究,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2021年10月2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作出决定,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授权,起草房地产税试点办法(草案),按程序做好试点各项准备工作。(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