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天津“三区”内尚未被管控的常驻人员要主动申报

发布时间:2022-04-06 13:4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5日),天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顾清表示,天津市部分区仍划定有封/管控区域,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入户检测;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除核酸检测及供给保障,日常均须足不出户。防范区居民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广大群众要密切关注划定范围,特别是以上区域内尚未被管控的常驻人员或具有入户、探亲等活动的人员要主动申报并配合管理。天津市针对重点可能暴露人员予以天津“健康码”分类赋码及短信提醒,有关群众接到信息告知后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立即与所在社区(单位、宾馆等)联系报备,依法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总台记者 陈庆滨 朱辛未 周玉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