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清明祭戍边英雄陈祥榕:网友通过外卖平台献上桔子和鲜花

发布时间:2022-04-06 13: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又到清明时节,4月5日,福建省屏南县革命烈士陵园戍边英雄陈祥榕的画像前,摆满了桔子和鲜花。一张张卡片上,写满了对陈祥榕的思念。

  下午3点,在烈士纪念碑前,古峰二小师生、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等来自不同行业的民众手持鲜花,寄托哀思。网友们在线云祭扫,现场有网友委托鲜花店老板送来鲜花,或通过外卖平台送来桔子,并附上留言。

  2020年6月15日,为保卫国土,来自屏南县的陈祥榕和战友们英勇战斗,光荣牺牲,被中央军委追授一等功。牺牲时,陈祥榕不到19周岁。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陈祥榕留下的这句深情告白。 (记者 吴晟炜 视频来源 屏南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