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战疫】上海“80后”女生用互联网思维制作“抗疫宝典”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疫情下的志愿者需要忙碌很多事,搬物资、做消杀、发抗原……池然是居住在上海的一名“80后”,她所在的小区有多位志愿者。在互联网工作的池然,融合了多位志愿者和小区居民的建议,把互联网思维运用到提高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效率中去,制作出一套“防疫宝典”。

  使用了这个宝典,志愿者有了明确的分工,居民也可以找到相对应的人去咨询,里面还包含很多防疫知识。池然说,这是小区居民共同完成的,自己只不过让它变得更有框架性和结构性。作为一名互联网人,她深感通过这次疫情,未来的社区和居委数字化转型进程或将加快。(刘晓 制作 乐小敏 )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