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有啥事,找柴丽莉不会错!” 上海方舱运转有序离不开他们

发布时间:2022-05-11 11:27:00来源: 央视网

  方舱医院收治和管理各个环节,免不了诸多协调工作。

  4月中旬,位于上海松江区石湖荡镇的这座方舱医院开始收治患者,医疗工作由重庆援沪医疗队接管。舱内开设床位超过两千张,硬件条件不算好,收治压力却不小。

  来自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2020年曾参与援鄂的柴丽莉第一时间赶到这里,担负起重庆援沪医疗队和本地各部门之间的联络协调工作。作为舱内“联络中枢”,全力消除医疗队的后顾之忧、保障方舱医院运转有序,就是柴丽莉的主要任务。

  柴丽莉:领导派我去的时候,他跟我讲,柴丽莉,你是联络员,一定要给重庆老师做好,他们是来帮忙的,一定要服务好他们。所以,我一直记住这句话。

  重庆援沪医疗队第3医疗分队队长 胡怀东:对双方的一些医疗、护理、院感等各种问题,她都全面了解,工作比较细。根据重庆人的爱好,经常给我们做卤菜和符合重庆口味的一些小吃、点心等,特别感谢柴书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