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战疫】上海:国内邮件快件严格执行“三消一静”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5月12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余洪伟介绍,上海公布了第一批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白名单”,涉及21家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这当中已有16家分拨处理中心恢复运营,5家分拨处理中心也拟于近期投入运营。目前,行业揽收和投递业务量日均值均已达到100多万单,恢复到常态水平的1/6。

  此外,余洪伟表示,国内邮件快件严格执行“三消一静”措施。所有邮件快件在分拨中心开展逐件消毒;邮件快件到达营业网点后要进行全面消毒;邮件快件投递前再进行一次消毒。上海发往异地件要及时粘贴消杀消毒标识,异地件中转前在上海的转运中心要实施24小时静置。对进沪国际邮件快件和“货转寄”物品要严格落实首站消杀责任制和投递前按材质静置期要求。(记者 康玉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