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3 14:0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22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终止有关项目的说明称,据平安北京5月21日发布情况通报,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被立案查处。同日,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竞争性谈判成交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样本采集委托项目。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表示,该项目为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受地方政府部门委托开展的国内新冠病毒监测项目的采样环节,不涉及海关行政执法工作。该项目服务范围仅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不涉及检测环节,检测工作由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独立完成。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