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蔬菜水果齐全 北京海淀“爱心蔬菜包”陆续发放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21日12时起,北京市海淀区实行全域提级管控。为加强居民生活保障,海淀区连夜调集货源,向封控管控区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

  5月22日,位于复兴路以南的某管控小区的2000余户居民就收到了“爱心蔬菜包”。记者注意到,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单元楼分批分区发放,每户一份,居民排队有序领取。蔬菜包总重约15斤,有土豆4个,胡萝卜4个,黄瓜4根,茄子2个,西葫芦2个,圆白菜1个,苹果4个。

  此外,为保障居民日常需求,小区快递、外卖不停;有需要就医购药的,居民可向各楼社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记者 宋哲 制作 刘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