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卫冕冠军对阵升班马,中超联赛揭幕战将有观众入场

发布时间:2022-05-30 14:07:00来源: 北京日报

  中超联赛揭幕战将有观众入场

  本报讯(记者 李立)随着大连人队递补进入中超,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正式进入倒计时。6月3日19时30分,联赛将在海口市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是揭幕战,对阵双方为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与“升班马”浙江队。本场比赛将对外售票,球迷需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场观赛。

  本赛季中超将在3个赛区进行,其中上海海港队、上海申花队、广州队、河北队、武汉长江队和武汉三镇队在大连赛区;北京国安队、深圳队、沧州雄狮队、天津津门虎队、成都蓉城队和梅州客家队在梅州赛区;山东泰山队、长春亚泰队、广州城队、浙江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和大连人队在海口赛区。

  对比最初三大赛区第一阶段的分组方案,为了将重庆两江竞技队解散的影响降至最低,中超3个赛区的分组并未有大的调整,大连人队第一阶段将奔赴海口赛区,而非在家门口作战。

  目前,联赛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针对突然退出的重庆队,中国足协也有所考量。在27日发出的相关通知中,足协确认联赛将新增国内临时转会窗,窗口期截止到6月3日中超开赛前。在转会窗口期期间,各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可分别转入最多3名原重庆两江竞技队的职业球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