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狂风暴雨雷电突袭1小时 江苏睢宁交警200余人奋勇抢险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6月14日电 (朱志庚 刘志胜)6月13日晚上8时20分许,江苏省睢宁县境内突然雷电大作,狂风肆虐,暴雨倾泻,城乡道路交通告急。睢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紧急预案”,部署全警上路。在暴风雨肆虐的一个小时内,睢宁县200余名交警、辅警快速扑向管辖路段奋勇抢险救援。

  睢河街道的3棵大树被狂风骤雨刮倒,瞬间路面车辆通行困难。险情就是命令,睢宁交警大队睢河中队民警张克怀与执勤辅警王新华等立即投入抢险中,采取人抬肩扛等方法,十几分钟就将横在路面的树干和树枝搬离,路面交通很快恢复畅通。

  在睢宁县城区园府路新世纪中学和城西小学门前,因大风导致护栏大片被吹倒,给即将放学回家的学生带来安全隐患。睢宁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周永带领辅警立即出动,快速管制并封闭该路段,引导车辆分流,打通循环道路,迅速把吹倒的护栏修复好,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出行。

  在庆安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因风大雨急,救灾帐篷被刮倒。睢宁交警大队法制中队执勤民警刘连蔚,辅警邢欣慰迅速紧急疏导交通,并配合交通部门开展救护工作,防止发生其他安全事故。

  一个个身着橘黄色执勤服的抢险民警、辅警成为睢宁城乡道路上夜幕下风雨中一道风景。据统计,当天晚上,睢宁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分赴在国省道、乡镇公路、城区10余条主次干道上,清理路面障碍物30处、快速处置8起交通事故,拖移树木21棵,修复护栏12片,救助民众10余人。(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